绝望的文盲

【NK】隐秘爱人|入社24周年6H|23:00

关于6h 

全文在红白网站 

tag:Nakamaru Yuichi/Kamenashi Kazuya

id: von1999


龟梨和也开门时手里还端着酒杯,浴袍松松垮垮系在身上,“晚上好!”

中丸雄一一边小声说着打扰了,一边把门关好。鞋子刚脱下,龟梨就拽着他的手腕将他领进客厅。电视里是棒球赛的转播,茶几上,喝剩的半瓶红酒旁还摆着一个空酒杯。


“那个……”

“没关系,外套丢在沙发上就好,你要喝什么?说起来家里还有清酒……”

“不,茶就好。”中丸把外套叠整齐,规规矩矩放到一旁。


“泡好了!”被酒精软化的龟梨语气活泼,将茶杯放下时顺势坐在地毯上,一手撑着头,笑眯眯地看着他。

“在看什么?”

“我在想,你居然真的会答应来我家。”

中丸端起杯子,抿了一口茶,说道:“毕竟太久没见……”

“不,不是工作上的事情。”

“当然闲聊也……”


龟梨失笑,“好啊。”


“我问你,之前演唱会后大家在酒店走廊聚餐,只有我们两个在外面的时候,你在想什么?”

“再久一点,唱出‘I love和也’的时候,你在想什么?”

“我那么多次在深夜联系你,我只对你露出的那些脆弱……”


“中丸雄一,”龟梨和也突然从地板上起身,紧贴着他坐下,“你真的不懂吗。”


于是他就这么吻上去,电视机里的影片像是摁下了静音键,慌乱的心跳声震耳欲聋,分不清这声音的来源究竟是对方还是自己。


“我,”中丸雄一紧张得几乎握不住手中的茶杯,“你听我说……”

龟梨和也把他手里的杯子接过来放好,“想说什么?”


中丸雄一嘴巴张了张,叹了口气,又把茶拿过来喝掉。


“你喝醉了。”他余光瞥见一旁的红酒,努力找着蹩脚的借口。

“可是我亲了你,你要怎么办?真打算再等上一天吗?”龟梨又凑上去,贴着他的额头,一只手绕到中丸颈后,漫不经心地梳理发尾。


“在私下里也是禁欲系吗?中、丸、雄、一。”


“别再忍了,你不喜欢我吗?”双眸像是欲望的沼泽,引诱他主动沉溺其中。对此,龟梨和也有着十足的把握。

“眼神和心跳是不会骗人的,如果你真的不想,为什么不敢直视我?”


中丸雄一仍呆坐在那,“我不是最好的选择……”


他唯独对这份感情不坦诚。


少年总是分不清什么是爱,当他大胆地把‘love’写进歌词时,中丸雄一自认为这只是朋友间的欣赏。

却在对方也大声说出喜欢他时心头一紧,下意识地反问是不是告白。得到否定回答时竟隐隐有些失落。


后来二人总会肆无忌惮地拥抱,镜头前后都做尽暧昧之事。等中丸雄一迟钝地醒悟,才发觉自己早就不知不觉深陷其中。

正如龟梨在采访中所言,龟梨真的会把脆弱的那面毫无保留地展现给他。


中丸雄一早该意识到,在公众面前闪闪发光的偶像、拥有众多友人的他,情绪崩溃时只会打电话给自己求助的背后,究竟托付了多少信任。


那晚在走廊,龟梨一双明眸向他看过来时,中丸告白的话语差点脱口而出。


人的勇气只有一瞬间。

他不记得是谁突然又推门出来,拉着龟梨聊天,唯有那句未说出口的告白堵在心上成了块时不时刺痛的疤。


“我不是最好的选择……”中丸低着头又重复了一遍,“总之,对不起…”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