绝望的文盲

【孔李】烟火

非常非常非常短的  瞎鸡掰写的意识流()

是他们摁着我头让我磕的

本来是辆🚓但是rps我下不去手(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♪

“哥,要来我家吗”

“有点忙”

“喔”

心不在焉的敲击屏幕。一下,两下,发送。

或许两个大忙人不应该谈恋爱

李栋旭难得的假期却不能和孔侑相聚

我好想你呀

抱着还残留着孔侑味道的枕头迷迷糊糊入梦

我好想你呀

亲亲李栋旭送的吊坠奔赴下一个摄影棚



那晚他们一起看烟火

璀璨的烟火都映进那孩子的眼中

当最绚丽的烟花在天空炸开

凑到漂亮小孩耳边把满腔的爱意化为三个字

“喜欢你”

“我也喜欢哥”

“是想交往,想牵手,想亲吻的喜欢。栋旭”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6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